通知公示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院动态 >> 通知公示 >> 正文
关于表彰2019年招生工作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
发布时间:2019-10-10 来源: 点击数:

各部门:

为了表彰先进,树立典型,激发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参与招生工作的热情与责任感,进一步推动全院招生工作,根据2019年度招生工作方案的规定,经学院审查,决定授予教务处等六个部门为“招生工作先进集体”,周炳林等六名同志为“招生工作先进个人”,现予以表彰。

一、先进集体

教务处 后勤集团 建筑工程系 建筑设计系

二、先进个人

王向东 申家云 刘水林 周炳林 周凡  包泰民

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,进一步提高招生工作质量和水平,在今后的招生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。全院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,开拓进取,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,增强危机意识、竞争意识和荣誉感,为全面完成2020年招生工作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91010
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